别粉这个人。不定期失踪

想不出什么标题就这样了_(:з」∠)_

孙尚香x刘备
大概是王者峡谷设定?
无关史向

“大小姐驾到通通闪开!”这是孙尚香一贯的作风,喧嚷。
“大哥!嫂子又往酒楼跑!”
“大哥!嫂子在外面打家别人来找麻烦了!”
“大哥!嫂子偷李白的葫芦被抓了让你去拎人!”
……
刘备每天都能听到关羽张飞给他汇报孙尚香的情况,最后一个真的不是韩信干的?无奈他家那位小姐一刻都不停歇,他也这么一直惯着,毕竟媳妇只有一个,不宠着跑了怎么办。
“尚香,今天又干了不少好事啊。”刘备从李白那里领人回来,坐在椅子上揉揉太阳穴,最近国务繁忙,老婆又不安分着实让他有些头疼。
“哼,本小姐爱做什么做什么,你别管我!张飞你们怎么总是告状!”孙尚香瞪了一眼在刘备旁边的关羽张飞,两人缩了下脖子,这位大小姐可不能得罪。
全天下谁不知道刘备宠媳妇宠的无法无天,什么事只要媳妇开心那才是正事。
“尚香,过来。”刘备招了招手,孙尚香虽然不情愿但还是走到刘备旁边。
“唉……”刘备抱住孙尚香长叹一口气。
“你怎么了……不舒服得看大夫!”孙尚香抬头看了看刘备,以前没注意但她怎么觉得刘备越来越瘦了。
“尚香我可能要出去一阵子,我这阵子不在你要安分点,我不在你身边护不到你,有什么事就去找李白。”
“……去哪,峡谷那边又要打仗了吗,本小姐不准你去!要去也要带上我!”孙尚香不喜欢刘备去打仗,每次打完仗回来一身伤,旧伤还没好新伤就来了,她嘴上不说心里却心疼的紧。
“在关心我吗?可是女孩子可不适合上战场,听话乖乖待在家里等我回来就带你去偷庄周的鱼,你不是一直想摸摸看吗?放心我一定会回来的。”
“真的?你要是骗我拆了你家!”
“傻丫头,我家就是你家。”刘备揉了揉孙尚香的头第二天早上也没打声招呼就走了。
孙尚香也听话,每天不再去找什么麻烦,就天天往李白那跑,一开始李白还提防着孙尚香是不是韩信叫来偷葫芦的,后来才知道这丫头是想夫君了。
“李白,你说要是他回不来了怎么办?那我怎么办?”孙尚香天天向李白抱怨刘备,开口闭口都是刘备,李白被她缠着心里想着刘备回来要问他要壶好酒来喝。
“我说你们俩夫妻啊,想他就写信给他啊,多大点事。”
“对啊!才想起来!没想到你还是有点用处嘛!本小姐先回去了,下次再来!”
孙尚香匆匆跑回去,剩李白在那摇头,这般性子恐怕只有刘备受得住了。
孙尚香在屋内写了半天的时间依旧没想出来要写什么,些太多太矫情了,寫太少又擔心他誤會……
最後到半晚終於寫完了一封信,在後面的幾天孫尚香怕收不到信乾脆連李白那也不去了,就在家坐著等信。
第三天又从刘备那拿过来的信,简简单单一句话可把孙尚香气到了。
“无事勿念。”
“谁会想你啊!你回来跟我和你没完!”
孙尚香气冲冲踢开门跑去李白那酒楼二话不说抢了李白的酒碟和得一干二净,李白无奈托着腮帮子看这位大小姐耍脾气。
“刘玄德这个混蛋……”孙尚香这样嘀咕着骂了一句便低下头沉默不语,李白看着她这般安静心里慎得慌。
“孙夫人啊……唉……你别哭啊……”
李白手忙脚乱拿出一条帕子递给孙尚香,李白最见不得就是女人哭。
孙尚香擦了把眼泪摇摇晃晃站起来,垂着头走出了酒楼,李白暗叹一口气。
“这人啊,活的便是逍遥自在,为情?麻烦。”

第二天全城上下疯了一般,为何?刘备那宠的不得了的媳妇儿失踪了。
李白摇头,真是胡闹的大小姐啊。
边境那边收到城内传来的消息,重伤躺在床上的刘备一个惊起导致伤口裂开,刘备长吸一口冷气。
“嘶——这个不安分的丫头。”刘备紧皱的眉头额头满布水珠。
“大哥……”
“什么事!”显然现在刘备的脾气并不好。
“嫂子来了……就在蓬外……”
“……叫她进来你出去。”刘备叹了口气,就知道这丫头会跑来这里。
“刘玄德你这个混蛋!”意料之外的孙尚香没冲过去对刘备拳打脚踢。
“尚香不是说过了不准来这战乱之地吗,你为何就是不能听我一次劝呢……”
“我要是不来你是不是还要瞒着我说自己安然无恙……明明受这么重的伤……”孙尚香低着头也不看刘备就在那站着。
“……没事,这伤过几天就好了,不用夫人操心,明天我就让二弟送你回城。”
“然后你继续带伤去打仗?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我也怕你回不去啊!”
孙尚香猛然抬头看着刘备,刘备心里一震,他从没见过孙尚香哭,就算是跟别人打架打到见血也没哭过甚至都不哼一声,这次却因为自己的保护过度……
“尚香……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刘备从床上走到孙尚香面前抱住她越发显得娇小的身材。
过几天又到了交战的时候,刘备即使答应了孙尚香要带她一起,但还是不放心,千嘱咐万嘱咐张飞要保护好她。
“哎呀……刘备这次怎么还带了个女人上来,这场仗你输定了。”敌方一开始就瞄到在张飞后面的孙尚香先嘲讽了刘备一番。
“先别急着下结论,我刘备的女人,会差?”刘备表面满不在意的逗了逗肩上的鸟,手心却在冒冷汗。
“哈哈哈哈哈,好啊,看看吧,女人能有多大本事,碍事。”
孙尚香瞪了一眼对面领头人。
“来一炮吗?满足你!”孙尚香直接滚出张飞的背后对着敌方来了一炮。
战争一炮打响,说保护实在的自己都在应付自己对线的敌人根本保护不了孙尚香,真在刘备分神找寻孙尚香之际,敌方乘机对刘备来了一下。
“大小姐驾到,通通闪开!这时候分神可不大好!”
孙尚香一个侧滚,给打刘备的那人打残。
“……夫人说的是。”刘备对孙尚香这一炮为之震惊,没想到的是孙尚香的枪炮如此精准。
两人互相将后背交给对方,孙尚香弥补了刘备射程不远的缺陷,一枪一个准,整个个王者峡谷传来的都是孙尚香嚣张的声音。
“来一炮吗?满足你!”
一战成名,孙尚香的名声传遍整个峡谷,王者峡谷就此多了一位嚣张跋扈的大小姐。

评论(5)
热度(24)

© 川崎安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