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粉这个人。不定期失踪

【②】Starbucks

  今天是周日,本来就闲来无事的我又向那熟悉的咖啡馆走去。

  推开门依旧是那清脆的铃铛声,而他也如往常一般微笑着向我走来,有时候我甚至不懂他为什么每天都是笑着的,他的笑容是无时无刻挂在脸上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温暖。

“今天喝什么呢?”

“Starbucks”

“好的,请稍等。”他起身离去,我拿出放在包中的书翻到用书签夹着的那一面安静的看了起来,看得入迷以至于他已经做好咖啡端到我的桌边,我却还不知道。

等我觉得口渴时才发现咖啡已经凉了,但他还是坐在对面看着我,这不免让我有些尴尬

 “你怎么都不叫我一下”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看书时的样子很美想多看一会,便没有叫你”他依旧是笑着对我说出这句话,我脸上渐渐地泛上了一层红晕

  “晚上我能邀请你和我共进晚餐吗我美丽的小姐”他见我不在说话而是低头继续看着手上的书,笑了笑对我这么说着

  我惊讶般地抬起了头,再次看到了他那如太阳般的微笑,恍然间我想起来了谁


评论
热度(3)

© 川崎安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