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粉这个人。不定期失踪

【③】信封

  我把信纸装好,走下阁楼拿起那件外套和帽子出门,我向着那条大路走去,来到了邮电局最终还是把那封信放入了邮箱中。

  “叔叔,您要花吗?我这里什么花都有。”一个小女孩路过手里捧着一大束白百合,走到我面前这么对我说

  我疲倦地笑了笑看向小女孩“你手里捧着的花我都要了,多少钱?”

  “太好了,一共50元,叔叔你要送给你的妻子吗?”小女孩一脸高兴的模样让我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头

  “是啊,还有我的孩子我想她们会喜欢的。”我笑了笑没有之前的疲倦

  “那真是太好了,谢谢您买完的花,再见”小女孩边跑边和我挥着手

  我看着她离去随后自己也慢慢走向她们所住的地方,不算太远我没多久就到达了那个地方。

  我放下了百合,取下在头上的帽子,蹲了下来

  “你们还好吗?我买了你们最爱的百合,希望你们不会怪我这么久没来看你们,毕竟人老了什么都记不大清了。”

  我看着面前的两碑墓继续说着

  “你们还记得吗,几年前那个在暴风雨晚上寄宿的年轻人,他给我写信了,他问你们都还好吗,好,怎么可能不好?”一直隐忍到现在的泪终于流了下来,她们死的时候我没哭,她们入葬的时候我没哭,但是现在我却流下了眼泪,只因为那个人的一句话

  “你的妻子女儿还好吗?”

  我用尽了全身的力量擦掉了眼泪,挤出一抹笑容

  “真是的,让你们看到我哭了,你们不用担心我会难过,那个年轻人可能会和我搬过来一起住呢,你们在那个地方也要注意身体啊,我就先走了,女儿下次爸爸再带东西给你吃,我下次还会带你喜欢的百合来的,不久之后就会。”

  我拿起了帽子转身离去,走到大门的时候我又回头看了她们一眼,我仿佛看到了她们在向我招手,也许不久之后,我就可以和她们在一起了吧。


评论
热度(1)

© 川崎安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