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粉这个人。不定期失踪

【②】信封

  我读完了这一封来自过旅人的信,锁上了信箱的门,手中拿着这一封信慢慢走向门前,用那铜钥匙打开了家门。

  但是家中迎面而来的不是妻子的微笑和女儿的拥抱,屋内有的只是那些死气沉沉的家具,我直径走上楼阁,拿出尘封已久的信封和信纸,拿起了那只老旧的钢笔在信纸上写道

  “过旅人,我今天刚刚收到你的信,感谢你还记得给我写信,这么多年了,你是第一个呢。”

  “你说要搬过来和我一起住我很高兴,毕竟我家那橱柜里的红茶还有许多喝不完的,真是希望你能过来和我一起住,一起享受下午茶。”

  “我最近都不怎么在家,如果你要过来就写信过来和我说一声吧,我也会在这边帮你找一个好的工作,你尽可放心。”

  我在这里顿了顿笔,迟疑了一会继续写了下去

  “你的信让我想起来我很久没有去看她们了,真感谢你还记得我的妻子女儿,我想我这么久没去看她们她们会不高兴了,不过我得去花店买几束百合送给她们,她们会喜欢的,我就先写到这里了,我怕我又会忘记去看望她们,毕竟人老了,什么都会记不清了。”

                                                                                                  落款:顾鸟


评论
热度(5)

© 川崎安煜 | Powered by LOFTER